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热身外援梅开二度 新赛季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上海的集训之后,南昌八一队赶往武汉,参加在武汉举行的一项四队邀请赛。在昨天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南昌八一凭借马丁加西亚在下半场的2个进球完胜本赛季迁入武汉的天津火车头队。

  这次比赛的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当中实力最强的毫无疑问应该是承载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的重任的湖北绿荫足球队,但是客观的说,在卖出了大批主力之后,湖北绿荫队跟此前中超的武汉光谷队则不是一个档次;另外两支队伍则是由国脚李霄鹏出任主帅的山东十一运队和本赛季迁入武汉的老牌乙级队火车头队。尽管对手的实力比较弱,但是与在上海和昆明的热身赛不同,此次热身系列赛是规范的正式比赛模式。

  在昨天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南昌八一凭借马丁在下半场的2个进球完胜天津火车头队,取得了武汉热身赛的首场胜利。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30分钟,哥伦比亚国脚卡斯特里朗为球队制造了绝杀机会,马丁加西亚在间接任意球上展示了自己的力量优势,轰入一球。随后替补上阵的陈志钊左路传中,宋星逸头球制造门将脱手,马丁加西亚拍马赶到梅开二度。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马丁加西亚本来去年就被当时的主教练李晓看重,但是由于合同原因去年没能来。不过迟到了一年的马丁加西亚依旧表现出色并在球队成功站稳了脚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八一队自己的青训产品——杨晨和李文强的出场让人看到了希望。这两位小将是前任主教练李晓一手提拔和栽培的,但是新任主教练朱炯依旧给了他们机会。另外,从上海申花转会而来的郑科伟的状态则有了较大提升,本场坐镇中场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首发出场的宋星逸等人射术欠佳。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本场比赛的首发很有可能将是新赛季南昌八一的主力阵容。

  主帅朱炯对于全队的表现比较满意,特别是年轻队员和外援的状态都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提升,这让朱导对于球队的整体战斗力有了一个新的评估。主帅朱炯坦言:“今天的首发基本上就是联赛中的主力阵容了,包括小高和杨晨等人在内,形成一个老带新的局面。对手的实力偏弱,但是比赛本身趋于正式化,对于球员逐渐进入联赛心态是很有帮助的。这是全队首次在这种仿正式比赛的氛围中比赛,有利于进一步的全面磨合。”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