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足球深陷经济危机 上百名球迷捐款拯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21  华商网-新文化报

  受延边足球俱乐部委托,本报从今日起至20日代为接受社会捐款

  延边队的状况牵动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心,截止到昨天已经有100多位球迷表达了想为球队捐款的意愿。对此,延边队俱乐部特意给本报发来委托函,希望本报帮助代为接收社会捐款。从3月10日到20日,本报将代为接受球迷和社会各界朋友为延边队的捐款。

  长春球迷让人很感动

  昨天下午延边足球俱乐部给本报发来委托函,特别委托本报代收球迷捐款。函中说:“在贵报的关注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延边队的状况,俱乐部以及球队非常感谢。目前俱乐部的招商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球迷也希望通过捐款来帮助俱乐部,我们非常感动。”而为了让这个委托函更好地呈现在版面上,俱乐部工作人员特意没有用传真,而是用扫描仪进行了扫描后,再用邮箱传给本报,但是这个扫描仪的实际效果也并不好。

  球迷都要“拯救延边”

  延边队的困难,球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本报的报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迷要加入“拯救延边足球群”、“拯救延边足球·长春群”,他们纷纷表示要为延边队帮忙。不少人准备拍卖自己的珍贵足球纪念品然后为延边队捐款,一位球迷甚至要拍卖自己珍藏的2006年世界杯开幕战德国VS哥斯达黎加队比赛门票。他说:“我这张门票不敢说是珍品,但我保证在吉林省绝对不超过10张。”一个球迷还想拍卖自己的相机然后再给延边队捐款。

  此外,球迷们也认为,光凭他们捐款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一个球迷说:“延边俱乐部的现状是体制原因造成的,主要是没有企业真正愿意搞足球。”而活动的发起人桑玉龙也忙碌起来:“现在我也在联系认识的企业,希望为延边俱乐部贡献点力量。”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支援延边足球

  从3月10日到3月20日本报将开始代为接受球迷朋友为延边队的捐款。捐款方式有如下两种——

  1。直接到本报捐款

  从今天开始,想为延边队捐款的朋友可以带现金到新文化报社来捐款。捐款球迷除了需要带捐赠款项外,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交到报社财务部。

  新文化报社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工农广场前行两站地,物贸宾馆对过)

  可乘公交车:306路、Z306路、229路、240路、315路、112路等,到新文化报社站下车。

  2。汇款到本报账号

  向本报账号内捐款,需要在进账单下角标上“体育捐款”,以便于本报财务人员区分。

  单位名称:新文化报社

  账号:

  221000691018000522783

  开户行:交行长春友谊支行

  俱乐部主任李虎恩:“球迷行动是我现在最大的安慰”

  延边队俱乐部主任李虎恩这时非常忙碌,还是天天在跑企业。他说:“跑企业总是碰壁,长春乃至全国球迷的行动是我现在最大的安慰。”新赛季本月28日就要拉开大幕,截止到目前,球队还没有一笔赞助资金入账。

  李虎恩对于现状也非常无奈,有一天他偶尔翻开《足球报》,里面只有一句评语:“延边队是没钱的代名词。”“看到这个我非常地心疼,当年我带队打甲A时,对延边队的报道都是半版以上。1993年报道这支球队的版面应该都是一个版。可是现在……”李虎恩非常无奈,“现在我也去了不少企业,可是因为经济危机,让韩国企业彻底失去了赞助延边队的可能,现在我只能靠国内的企业。”

  而长春球迷发起的这个为延边队捐款的行动让他非常感动:“我没有想到,如今在亚泰队所在的城市还是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延边队,我现在能说的只是感动,再感动。这么多人关注延边队就证明了延边队还是有人看的,如果大家的行动能唤起企业对于延边队的关注,那是最好的事情了。”

  没钱让延边队的外援签约工作进入停滞。“刚才经纪人还在给我打电话,让我定,到底是签约还是不签约。没钱我只能让他们等。说实话,这不是耽误人家吗?”李虎恩叹了口气。

  此外,目前球队已经抵达朝鲜开始为期10天的集训热身。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