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荷兰外援赴北理工试训 能力得曹限东初步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学校内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32人全部通过,这也让球队在赛季开始前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由于北理工足球队此前一直在韩国进行拉练比赛,因此在同足协协商后,决定将体测时间推迟到昨日上午。参加体测的北理工队员总共有32人,其中正式队员27人,试训球员5人。和前两年一样,北理工的队员们也是一下子全部通过测试。

  “这个测试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也说明队员们前段时间的训练很认真,他们的复出得到了回报。”北理工主教练曹限东说。目前北理工阵容当中除了已经签约的两名荷兰留学生外援之外,又来了一名新后腰队员,同样来自荷兰,名叫尤利亚诺。

  本周中同国安队热身赛时,这名外援上场20分钟,主教练曹限东认为他的能力还算不错,“身体素质不错,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一旦这名后腰队员能够成功签约,那么北理工前、中、后这三条线上将都有一名荷兰外援。

  “我们已经在中甲联赛中磨练了两年,所以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打好比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曹限东说。去年中甲联赛中,北理工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我们今年的任务也很艰巨,但我们不怕困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