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备战中甲工作滞后 三大要素难定恐阻碍冲超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7:20  辽宁日报

  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本月末点燃战火,而中甲“新军”辽宁足球队时下的备战工作却相对滞后——赞助没着落、外援没敲定、电视转播不定……立志“冲超”,但辽足诸多关键事务却是雾里看花。

  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8日揭幕,但中国足协至今没有敲定具体赛程,电视转播的洽谈工作也未进入实质性阶段。由于中甲联赛关注度低,很多地方电视台拒绝直播,这也让辽足受到了影响。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示,中甲和中超的影响力不能相提并论,在中甲踢比赛,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度不如中超,这也在客观上影响了辽足新赛季的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尽管辽足仍在进行主场的相关经营招商,但并没有实力商家与辽足接触。

  更令人担忧的是,辽足早在去年12月就声称要引进高水平外援,但时至今日也没有正式敲定一名外援。距离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还有20余天,即使辽足近日敲定外援,还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以现在的形势,辽足引援又落后了。据隋岩透露,辽足目前正在广东集训,俱乐部将会在本周末敲定外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