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申花冠军队长主帅对决 范志毅0比2惜败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0:24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月6日),两位老申花人在上海过招。在金山体育场的一场热身赛中,申花95冠军队队长范志毅领衔上海U16全运队最终0比2不敌申花03冠军队主教练吴金贵挂帅的浙江U16全运队。

  尽管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双方球员在比赛过程中仍然表现出了谁也不想输的态度。上半时,浙江队通过一脚远程轰门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实力占优的浙江队继续对上海队的大门展开围攻。在一次门前混战中,上海队球门不幸再度失手。此后双方再无进球,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之后,浙江U16全运队主教练吴金贵谦虚的表示:“我们这支队伍已经组建3年有余,球员配合相对默契,攻防节奏也要比上海队快,因此取得比赛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在谈到自己所带的这支球队时吴金贵的信心溢于言表,表示他本人带队期间只需要在一些技战术上作出一些指导。

  而上海U16全运队领队戴春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上海U16队伍组建时间不长,跟浙江队相比,的确存在实力上的差距。然而,现在的球队跟年初刚成立时相比,已经在很多方面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在昨天的另外一场热身赛中,上海U16全运队曾以3比1战胜江苏队,所以对于这只队伍在全运会上的前景,戴春华显得信心十足。

  由于这是U16全运队最近难得的一次公开亮相,主教练范志毅也格外引人关注,今天虽然比赛放在了金山,但是还是有包括沈晗在内的诸位好友前去为小范捧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