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签喀麦隆空霸后牵奥体 中甲第1季新沈足迈向暖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24  沈阳晚报

  【进行时】

  签约 先签喀麦隆“巴蒂”

  【将来时】

  牵手 后牵沈阳奥体中心

  一场春雨,让我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与春天一同来到的,除了和煦的风、变暖的水,还有家乡球队的好消息。昨天,记者从沈足俱乐部了解到,沈足与沈阳奥体中心即将签约,奥体中心将正式成为沈阳东进第一个中甲赛季的主场,而在广州秣马厉兵的球队也终于签下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外援,一个来自于喀麦隆的身高1.92米的高中锋。

  沈足锁定喀麦隆空霸

  据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挺介绍,沈阳东进已经锁定了球队新赛季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外援。据介绍,这位外援名叫德黑·里杰斯,来自喀麦隆,身高1.92米,在场上司职中锋,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空中霸王”。

  实际上,这名外援前锋此前曾经有过加盟中国联赛球队的纪录,2006年7月,里杰斯加盟了当时正在中甲的成都谢菲联,只不过他当时的名字被译作伊马科。此君当时是通过英国谢菲尔德联队的推荐加盟成都的,特点是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弹跳力惊人并且脚下技术也不错。在喀麦隆踢球时被队友们称为‘巴蒂斯图塔’。

  德黑·里杰斯在2000年开始在欧洲踢球,但是效力的大都是欧洲三流联赛的球队。他先是在克罗地亚一家甲级队效力半年,打进了6个球;接着又在乌克兰甲级球队Volyn Lutsk队效力了4年半,总共打进了39个球,2006年7月来中国与谢菲联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不过,在中国的半个赛季德黑·里杰斯并没有找到进球如探囊的感觉,半程联赛只打进了两个球,当年联赛结束后,谢菲联并没有与其续约,但是整体上来说,德黑·里杰斯在成都谢菲联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认可。

  而以德黑·里杰斯的个人特点来看,应该是非常适合沈阳东进队的特点的,这也是球队未经试训直接签下他的主要原因。

  下周正式同奥体签约

  随着中甲联赛的一天天临近,沈阳东进正计划与奥体中心正式签约。据朱挺介绍,目前球队将奥体中心作为中甲联赛主场已经没有任何疑问,只不过双方在场租上还没有最后达成一致。他说:“我明天和老板去广州,先把外援的事情定下来,下周二回到沈阳后,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沈阳东进主场落户奥体中心。能够在奥体中心比赛,对沈阳东进队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激励,而对球迷们来说,能在奥体中心看球也会是一种享受。”

  据朱挺介绍,为了打好球队的第一个中甲赛季,也为了更好地激活辽沈球市,沈阳东进将充分利用奥体中心的巨大空间。他说:“奥体中心很大,我们考虑在两个球门后的看台上,布置巨型广告。这样既可以让赛场不会显得太空,而且也会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

  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奥体为沈阳东进加油助威,沈阳东进已经确定中甲联赛的门票为10元,座次不分等级,先到先得。同时,沈阳东进俱乐部还将推出赛季套票,购买套票的球迷还将获得沈阳东进的一套队服。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