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军三球队立足上海滩 徐根宝走进校园吸引学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07  解放日报

  四年之前,申花、中邦和联城演绎上海足球“三重德比”。四年之后,随着申花留守虹口足球场,东亚入驻上海体育场,中邦安家源深体育场,上海滩又见“品”字形球队构架。市场和球迷资源是有限的,申花、东亚和中邦将如何各出奇招呢?

  作为目前沪上唯一的中超球队,申花从来没有担心过市场和球迷。申花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申花的商务开发进行得不错,虽然胸前和背后广告都还没着落,但一家企业有望成为申花饮料赞助商,合约金额有望达到百万元。球迷方面,“蓝魔”有望增加至2000人,“蓝宝”也有1000多人,这3000多名铁杆球迷是主场氛围的强力保障。

  上海东亚今年承担着中甲和全运会双重任务。“联赛力争冲超,全运会确保夺冠。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这是我们俱乐部今年的两大口号”,东亚俱乐部副总经理周一珍表示。

  徐根宝要通过漂亮的比赛过程和出色的成绩,把观众吸引来看球。他计划在3月18日前往上海师范大学进行演讲,以吸引大学生球迷。东亚集团经过调查发现,很多大学生对徐根宝的这支娃娃军很有兴趣。东亚俱乐部希望培育一批忠诚度较高的球迷,大学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比申花和东亚,马良行执教的浦东中邦是“小阿弟”,如何在夹缝中寻找生存空间,成了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上海热线网站做过一个调查,结果显示有4%的球迷关注中邦,还有15%的球迷对三支球队都关注,这表明我们还是有基础的,现在需要俱乐部展开工作”,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