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汉军”重返职业联赛路 双重压力难阻腾飞志

  新华社武汉2月28日电 (记者 李鹏翔) 记者28日从湖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最后注册工作已完成,手续也已办理完毕,湖北足球今年起将从乙级联赛起步重返职业联赛之路。

  去年“汉军”退出中超震动了足坛,而在多次谋求中甲联赛“壳资源”无果的情况下,湖北省足协决定以参加全运会的U19队为班底,注册新的俱乐部,征战乙级联赛。湖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本月17日即以“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名义在武汉工商部门注册成功,随后马上赴中国足协,办理乙级联赛注册手续,并已获准征战今年足球乙级联赛。新“汉军”今年要面对全运会争牌和乙级联赛冲甲的双重任务,压力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