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俊威正式转会南昌 中能:不为难老实人 价格很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13  半岛都市报
刘俊威正式转会南昌中能:不为难老实人价格很低

刘俊威(资料图)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董冰)25日刚在热身赛中贡献一个进球,刘俊威当晚就得到一个好消息,这位在青岛效力四年的中能老将已顺利转会南昌八一。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协议已于25日晚签署,至于转会费,于涛表示“价格非常低”。

  于涛告诉记者,转会协议已在25日晚签署,至于转会费,于涛只是表示“价格非常低”。“主要是刘俊威本人的愿望非常强烈,南昌八一那边也一直在跟我们联系,今年的转会形势不太好,我们也想给队员一个机会。”于涛表示,“刘俊威是个老队员了,在中能这几年一直兢兢业业,俱乐部也不想难为他。”

  司职中后卫的刘俊威今年已经33岁。2004年,他从八一队转会至青岛,在球队中效力四年,曾经是中能的场上队长和绝对主力。2008年,刘俊威被租借到中甲球队南昌八一,并担任队长。

  26日晚记者拨通了刘俊威的电话,电话那边的他显得很平静,“青岛是我第三个家,沈阳是第一个,北京是第二个。毕竟在青岛待了四年,我感谢青岛的朋友、球迷、俱乐部和教练这四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这次能顺利转会 ,跟南昌与中能两家俱乐部的努力分不开,毕竟我这么大岁数了。”而刘俊威也向记者表达了要在南昌退役的想法,“如果没有意外,就在这里退役了,不过如果身体允许,我还想多踢几年,毕竟南昌把我买来,还是想为俱乐部多做点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俊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