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与球员签霸王合同 竟把球员嘴巴写进合同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5  辽沈晚报

  辽足又该得一个创新奖了,因为他们又制造出了新事物——把球员的嘴巴写到合同里去。

  不过和当年第一个股份制足球俱乐部的创举不同,如今这样的“创举”多少有点变态。换句话说,这已经不是霸王条款的问题了,简直一个变态合同,有点限制人身自由的嫌疑。古人说,防民之口甚于防川,辽足正在做这样一件危险的事,愚蠢无比的封口令。

  认为在自己嘴上贴个封条就等于堵上了媒体的耳朵,和掩耳盗铃有什么区别?只能暴露某些人的低智商。

  一边偷偷摸摸干着龌龊事,一边要宣扬自己光明磊落,辽足俱乐部的形象又打折了。可怜辽足这块招牌,被祸害了。

  当然,被祸害的还是辽宁足球。

  被太多人寄予厚望的辽足,却年复一年地苟延残喘在生命线上,俱乐部高层每年都把心思花在克扣军饷上、威逼利诱签下变态合同上、报送足协材料造假上,试图蒙混过关再混一年上……这就是辽足管理者所谓的“发展思路”和“经营头脑”。

  同样是想办法消耗脑细胞,为什么不把心思花在梯队建设上,俱乐部经营造血上呢?就算你给队员每个人月薪500,每个人嘴上都贴封条不和媒体说话,辽足就能冲中超了吗?辽足的生存条件就好了吗?

  辽足管理者打压队员、造假蒙骗的同时,也等于为自己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球员的收入得不到保证,难免关键时刻不出事;球队的稳定和凝聚力得不到保证,难免发生非技战术原因的溃败;甚至将来有潜质的球员要买断合同的时候,只需要支付1000元*12的年薪,基本等于自由转会,到时候,辽足会不会得不偿失追悔莫及呢?

  除非辽足根本不想“冲超”,甚至都不想“保甲”,而只想利用辽足这个壳,在短暂的2009年再捞点什么。

  □姚广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