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遭遇首败仍然独霸金山 中国曼联教父却出奇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下午,上海东亚遭受了他们本次金山训练营热身赛的第一场失利,以2比3的比分憾负广州医药队,但4胜1平1负的战绩,依然使他们成为这段时间以来名副其实的金山“球霸”。

  前天下午,正在金山拉练的上海东亚队迎来了训练营的第五个对手,同为中甲球队的南京有有。结果,东亚小将们在主场丝毫不留情面,大开杀戒的他们以7球狂屠对手,延续了队伍训练营至今不败的战绩。

  算上本场比赛,这已经是东亚队6天内的第5场比赛了。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东亚队胜了老大哥申花、陕西以及南昌,平了浙江,这样的结果着实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不少人也因此纷纷看好东亚队今年的冲超之路。

  “冲超肯定是我的目标,但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冲上中甲才一年,许多方面还不是最成熟,能否冲超,现在还不好说。”一名俱乐部官员表示。

  球队比赛踢得顺风顺水,不过在徐根宝看来,热身赛就是热身赛,待到联赛开打时候,竞争将比现在激烈得多。“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东亚队现在的水平到底怎么样,还是要等联赛开打了才知道。”

  对于徐根宝来说,200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运会以及联赛对于这支娃娃军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打好了,“中国曼联”就可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换言之,就有可能面临两碗水都端不平的局面。对此,徐根宝表示:“我们在中甲联赛如果打好的话,会给全运会增加信心,中甲打得越好,我们的信心就越足,其他队在碰见我们恐惧心理就越大,关键是我们怎么把运动量,将状态调整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