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与民族品牌再续前缘 招商顺利助球队安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困扰着中甲学生军新赛季赞助问题,于近日传来好消息,球队与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贵人鸟公司将冠名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并提供球队比赛和训练装备。此次冠名已经得到中国足协批准。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征战中甲两个赛季得到北京华旗爱国者公司赞助支持,目前球队与爱国者两年合作协议已经到期,据悉由于北京华旗爱国者公司内部原因,决定今年将不再冠名学生军,这样球队需要寻找新的赞助商,以维持球队全年运作的经费。

  在年初,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理工国际交流中心宴会厅举行新年联谊会期间,总教练金志扬透露球队新赛季招商工作进展并不顺利,2009年球队将面临着很大困。北理工与北京华旗爱国者公司合作到期后,不仅失去资金上的支持,还将失去依靠爱国者搭桥赞助球队的李宁服装赞助。

  学生军这次牵手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再续前缘。在2004年上海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北京大学生代表团的服装就由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在那届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中,北理工在决赛遭遇东道主上海队,最后点球遗憾败北,收获一枚银牌。在新赛季开始一个多月前,确定球队的冠名和服装赞助,对学生军的备战工作十分有利。球队于上星期结束韩国拉练回国,目前在主教练曹限东的带领下准备YOYO体能测试。

  (梦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