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猛男请周海滨指路:辽足再无值得我留恋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看着王新欣、陈涛成功转会,周海滨、冯潇霆留洋,由于转会费过高,至今未能转会成功的辽足队员戴琳非常着急。在转会的问题上,戴琳非常坚决:“我与辽足的合同已经到期,我转会的决心不会改变。如果国内转会真的不行,那我也要转会国外俱乐部,但无论如何我是不会继续留在辽足了。”

  戴琳态度坚决,按照他的说法,是因为“我是在辽足踢出名堂的,但是俱乐部和一些教练对我的评价让我无法接受”。在辽足决定将其挂牌时,戴琳便暗下决心,“这里再无值得我留恋的理由”。

  不过,由于身价问题,戴琳转会国内其他球队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减少,“转会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眉目,让我也非常着急。申花、河南等几个俱乐部希望我能够过去,但辽足开出的转会费实在太高了,一开口就是400万,这个价格实在让别人无法接受。”

  在周海滨、冯潇霆等人利用自己的“自由身”优势,成功转会到了国外俱乐部之后,戴琳也受到了启发。“我转会的首选仍然是国内俱乐部,毕竟从准备离开辽足开始我就一直希望能转会到自己熟悉的国内俱乐部。但是,一是现在转会国内其他球队的时间太紧了,二是转会价格无论怎么谈,也存在较大差距,因此,我也让一些朋友帮忙了解及联系国外的球队。”据记者了解,戴琳所说的朋友中就包括周海滨,戴琳曾经与周海滨联系,请对方介绍转会期间的一些注意重点。目前戴琳已经通过经纪人联系了荷甲几家俱乐部,也与韩国的俱乐部进行过沟通,“具体的事情现在不能说,没有100%把握,我不能透露具体去向。”

  经纪人对戴琳留洋一事相当乐观,“他是中国国奥队的队员,国外球队的球探及经纪人对他的情况都还算有一定了解,转会欧洲二流联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对于戴琳的问题,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表示,目前戴琳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去国外踢球这件事,“他如果要到国外踢球,应该先和辽足俱乐部进行谈判。”目前,戴琳与辽足的合同已经到期了,由于有了周海滨、冯潇霆二人的先例,因此戴琳很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出走。对此,隋岩表示:“戴琳想去国外踢球,这是可以的,我们也支持。但是前提是两家俱乐部要坐在一起,谈一谈这件事。辽足一直都是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办事,按照国内的规定,即使合同到期了,辽足对于戴琳还有30个月的所有权,但是他要是转会国外,我们很有可能无力阻拦。但我认为,我们必须得到一定的经济补偿,辽足不会像山东和大连一样吃亏。”

  不留队就留洋,目前仍然不知下家为何处的球员,面前似乎只剩两条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