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更名浦东中邦抢球市 马良行招兵买马欲大干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30  新民晚报

  中邦队回上海了!下赛季的中甲联赛,中邦队的主场将从无锡迁往上海,并且已经确定为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球队的名称也将由“无锡中邦队”更名为“浦东中邦队”。“我们毕竟是从上海走出去的,对上海、对浦东始终有一种‘根’的情结,如今回来也算是落叶归根吧。”中邦副董兼总经理邹忠伟昨天对记者说。

  其实无锡方面非常舍不得中邦队离开,但出于球队整体经营的考虑,中邦还是选择杀回上海。“无锡的球迷对我们很不错,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在那边的主场经营情况不太理想,能容纳三四万人的体育场总是空荡荡的,这对球队的发展是不利的。”邹忠伟说,中邦队这次返回上海,对上海的球迷也是件好事,“远的不说,上海的球迷在家门口也可以看到中邦队和东亚队的德比大战了。”

  既然回到了上海,中邦队也想留给上海球迷一个好印象,至少从成绩上说,也争取要比去年有较大提高。“虽然离中甲开赛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我们的备战却早就开始了,并且一直抓得很紧。”主教练马良行表示,球队回上海需要提高人气,所以中邦方面也将目标瞄准了申花的上榜球员,“像肖战波、姜坤等人都是我们想引进的,但是因为申花高层刚刚从国外回来,所以双方还需要继续沟通。”

  目前姜坤正在随中邦队训练,此外退出中超的武汉队也有一名主力和两名年轻队员加入了试训队伍。除了有名气的内援外,中邦方面也准备用足4个外援名额,而目前除了还有一年合同的迪迪尔之外,其他3个名额都要重新选择,“现在有四五个外援在队中试训呢,有巴西的,有阿尔巴尼亚的,还有加纳的,主要是前锋和中卫。”邹忠伟介绍说。

  可惜目前这些外援的能力都没能得到马良行的首肯,所以接下来还会继续有外援抵达上海接受中邦队的挑选。外援、内援、助理教练……下赛季,中邦队的上述位置都将有新面孔加入,很显然,重回上海的中邦队准备招兵买马大干一场了。

  本报记者 李元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