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热身赛战平险起冲突 对手主帅怒斥球员耍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2月17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17日上午10时,海利丰迎来了自己海埂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国安全运队。最终,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握手言和。不过赛后,国安全运队教练对自己球员在场上的作风非常不满,他怒斥球员:“你们的毛病越来越大,跟小丑似的!”

  本场比赛,海利丰队基本派出了年轻队员出战,主教练纪玉杰频频更换场上队员。比赛下半场,队中的两名试训外援罗马尼亚前腰马里奥和洪都拉斯前锋斯考特被替换上场。比赛过程中,国安全运队的小队员几次欲对裁判及海利丰队员耍横,幸而纪玉杰每次都及时喊住本方球员,才没有酿成大的冲突。赛后,国安全运队教练员忍无可忍地怒斥弟子:“我发现你们的毛病是越来越大了,至于吗?一个个跟小丑似的!让你们打热身赛就是锻炼心态的,看看你们,都是什么心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