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车头官方解释为何移师武汉 神秘企业成幕后主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乙级球队天津火车头队传出新赛季将主场搬迁到武汉的消息后,津鄂两地球迷都表示出了特别的关注。湖北省足协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甚至表示绝无此事,但是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表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官方已经做出了解释,目前俱乐部确实正在运作将主场搬迁到武汉的事宜,但是一切手续都还没有办理,很多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因此之前也就没有正式发布官方消息。

  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火车头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其实我们搬迁主场也是迫不得已,由于我们主场比赛的体育场要拆除,这令俱乐部不得不重新寻找场地,而天津又已经有了中超的泰达队,还有一支乙级的松江队,所以我们的比赛场地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笔者从有关渠道还了解到一个重要消息,天津火车头之所以将主场搬迁到武汉,是因为武汉有企业亲自上门联系赞助事宜。据了解,天津火车头队的现任主教练是王军,他原来是天津火车头队员,在1995年和1996年以助理教练兼球员身份开始执教经历。1997年,他转会到武汉雅琪队,还是教练兼球员。从2003年开始,王军进入贾秀全的国青队教练组,开始国字号执教经历,他都是在国青队或者国少队担任助理教练。2006年,王军曾短期担任U18国青队主教练,率队参加了在伊朗举行的青少年邀请赛并且获得亚军。而王军在武汉效力期间,与武汉当地的一家企业老板关系很铁。

  据悉,这次天津火车头队就是因为主教练王军和武汉某企业老板的良好关系,促成了该企业赞助天津火车头队,而天津火车头队将主场搬迁到武汉的事宜。不过到现在为止,这家赞助火车头队的武汉某神秘企业仍然没有露出水面。

  目前,天津火车头队还在积极运作移师主场一事,许多繁琐的事宜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俱乐部负责人还是乐观的表示:“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火车头会尽快与武汉方面联系并争取达成一致,相信很快会有一个最终结果。”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