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调整目标今起备战YOYO 新人笑旧人哭两老臣被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天开始,正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南昌八一队,训练目标将有所调整,备战本月20号的YOYO测试将成为球队近阶段训练的重点。

  由于冬训伊始,南昌八一队处于换帅风波当中。因此队员们训练都很努力,以期待给新帅朱炯留下好印象。但是由于今年足协要举行教练员A级培训班,球队之前的代理主教练王福保和现任主帅朱炯都先后参加培训,因此,都没能一直持续带队。综合考虑,球队决定参加20号中国足协举行的YOYO体侧。

  由于朱炯此前在陕西浐灞队担任助教,因此,这次朱炯把他在陕西浐灞队的爱将赵作峻带到了球队。赵作峻成名很早,能司职右后卫和中后卫。而朱炯也有意把他的得意门生李昊桢一并带到南昌八一队来。李昊桢也是后卫出生,也能司职右路和中路。李昊桢还入选了不久前刘春明的国青队,并且在小组赛同朝鲜队的中出场打满全场。另外,前上海申花队徐文目前也正在南昌八一队试训,跟赵作峻一样,徐文也出自上海闸北,入选了上海十运队,可以司职后腰和右前卫。

  有加盟的就有离开的。由于朱炯的几位得意弟子都是右后卫、右前卫的热门人选,而且老队长刘俊威也能客串这个位置,因此,原来球队的两名右边路选手赵晏平和张书恺双双离开了球队。

  队中老臣赵晏平是前八一二队的球员,从2004年队开始就在球队效力,还代表江西参加了十运会。球队冲甲时赵晏平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来由于张书恺的加盟,赵晏平每场都能报,但是以主力身份出场的次数比以前少了一些。不过,去年几次出场救火,比如联赛第五轮顶替因为某些原因不能上场的张书恺,联赛第九轮顶替三黄不能上场的刘俊威等场次的比赛,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张书恺是2007年从上海联城队转投南昌八一队的。去年联赛冲超失败,被球迷昵称为“小树”的张书恺眼圈都湿润,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张书恺自加盟球队以来,除了黄牌累积停赛外,基本上是一直稳坐主力的位置,深得球迷的喜爱。张书恺离队后,加上球队第一批挂牌的王涛、柏小磊、刘志青,球队目前剩下的大连球员只剩下曲少言一人。

  (哲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