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输"汉血"遭遇难题 内援引进计划因武汉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舜天中超元年的备战已于上月初悄然开始,但是直至现在,舜天队中依然没有出现试训内外援的身影。对于一支刚刚踏上中超的球队来说,适合且有实力的内外援何其重要,所以,武汉方面成为了最吸引舜天眼球的地方:一来,武汉今年面临全队解散挂牌的命运,有实力的队员不少;二来,武汉队中有不少球员是舜天主帅裴恩才曾经的旧将,知根知底。不过,目前事情的发展并不乐观,武汉俱乐部一直在寻求一个武汉足球最好的出路,所以他们目前并不敢肆意抛售球员。而这样一来,舜天的内援引进计划不得不也随之延迟。

  有读者可能不解,武汉队已经解散,他们还有什么顾虑啊,有球员卖就是了。但其实,谁也不想做武汉足球的罪人,当地的各方力量正在积极策划武汉足球迅速变身的方案。如今摆在武汉俱乐部眼前的路有三条:第一、武汉俱乐部转让给某家企业,球队重新从乙级联赛打起;第二、俱乐部买一支中甲球队的壳,将这些球员全部纳入这个壳之中,来一个借壳上市;第三才是将球队解散,队员们标价后全部挂牌。

  目前,舜天方面看上了武汉的四名球员:陆博飞、邸佑、邓小飞和周燎。他们四人的实力和潜力裴恩才清清楚楚,而一旦将他们引入队中,对球队肯定会有所帮助。而且这四人也基本符合裴恩才引援不要大牌的习惯,在球队中也便于管理。但目前的情况是,江苏方面想顺利引进他们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如果武汉方面在前两条方案上找到出路,那么他们肯定不会将有实力和潜力的队员放走。但如果他们不得已实施第三条方案,相信舜天能在价格上捡到大便宜。 (张 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