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官方宣布主场迁移 将与意甲球队建立合作机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26  新浪体育
安徽官方宣布主场迁移将与意甲球队建立合作机制

芜湖奥体中心体育场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落户芜湖的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市皖能大厦举行,俱乐部总经理郑恺以及安徽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项春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是针对俱乐部明年主场迁移芜湖一事做下说明,会议于下午四点准时召开。

  项春林主任,首先发言,在他的讲话中提到了四个感谢,一是感谢省市领导四年来对职业足球运动发展的关心,二是感谢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的投资方-安徽嘉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职业足球运动开展的支持,三是感谢广大媒体朋友对九方足球队的关心,四是感谢合肥球迷对安徽足球的不离不弃,在项主任精彩的发言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对俱乐部迁移一事,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合肥广大球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为合肥球迷明年前往芜湖看球,提供便利条件。

  众所周知,俱乐部几年来商务开发一直处于空白状态,为此俱乐部与安徽省欧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欧亚公司常务副总杨鹤群先生随后表示将投入专业的运营和策划团队,专业整合赛事的营销和传播能力,打造安徽全民娱乐的足球运动与最受观众瞩目的球类赛事,同时为安徽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而添砖加瓦。

  与国际球会建立合作机制

  为了能早日将安徽足球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俱乐部与意大利甲级球会切沃足球俱乐部,一直保持紧密联系,相关的合作协议目前还在商讨之中,据悉一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俱乐部将为安徽九方输送外援,并且为俱乐部年轻队员的培养提供帮助,下月俱乐部队员许超将前往该俱乐部接受为期一月的系统训练。另外巴西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也有望与安徽九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明年安徽九方将在联赛开始前,与格雷米奥在芜湖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赛事的具体事宜正在商谈。

  内援敲定三人外援艾维顿继续留用

  目前安徽九方足球队正在昆明集训,队伍中增加了三个新面孔,他们是来自芜湖的前厦门蓝狮的宋超,来自延边队的汤超,以及来自上海的王崭,除了这三名内援外,俱乐部还有2个转会名额,俱乐部还在积极的寻找适合队伍的队员。外援方面艾维顿确定留用,另外还将通过经纪公司,寻觅2名巴西外援,当然如果俱乐部与格雷米奥达成协议的话,那么对方将为俱乐部输送球员,以提高整体实力。

  (唐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