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老总发出冲甲必杀令 拿下三峡重奖全队2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47  武汉晨报

  “必须的!明天与三峡队的比赛,一定要拿下三分!”昨日,沈阳东进队的大老板王进基给全队下达了必杀令。

  王进基今年在东进队的身上下了大本钱,据说投入达到了惊人的1500万元。而且昨天王进基再次承诺,冲甲成功,全队重奖260万元。

  相对于王进基的迫切,东进队主帅段鑫在接受采访时低调了许多,他说:“三峡不是弱队,十运会上他们代表湖北得了第四,而当时辽宁队才第五。再说,他们上一轮能够战胜天津说明实力不弱,所以明天比赛不会轻松。”

  巧合的是,十运会时段鑫正是辽宁队的主教练,胡一俊是湖北队的主教练。十运会时,两队没有照面,四年后却在残酷的冲甲大战中PK。

  据了解,由于辽足今年降级,金德队离开沈阳多年,当地政府对东进队寄予厚望,并将其称为“沈阳足球的希望”。这样看来,两队今日的较量已经远远超越了简单的胜负。

  (记者张琳 成都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