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众志成城一心冲甲 主帅:打不赢东进也要咬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47  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成都报道

  今日9时30分,三峡康天队将向冲甲最后一关沈阳东进队发起冲击。主教练胡一俊说:“都说东进是强队,那我们的姿态就放低点好了。不过,姿态低并不代表我们缴了枪。我总是那句话,就算打不赢也要咬对方一口。”

  年初,三峡与东进曾经有过交手。日前东进主帅段鑫说,当时自己以3比2赢了三峡队。胡一俊却说:“听他吹。当时是2比2,我们还有个点球冇罚进去呢!要进了,就是我们3比2赢他!”话虽这样说,胡一俊也承认,网罗了大批中超中甲球员的东进队肯定不好打。所以,对未来的两个回合,三峡队的策略就是“稳守反击”。胡一俊说:“东进向前的能力很强,冲吊也有,脚下也打,所以我们只有在后面多摆点人。先试哈子对手的水深。力争不失球,然后再瞅机会。”

  目前胡一俊最担心的并不是对手,而是本队的体能情况。毕竟三峡队七天打了四场球,而东进是以逸待劳。此外,目前三峡队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胡一俊说:“这三四天我们在努力恢复,体能肯定是吃亏。希望队员们能坚持到底,我也相信他们咬得住。伤病方面除了朱亮还有点问题,其他人都好得差不多了,不影响出场。”

  拿下东进,三峡队就将创造学生军冲甲成功的奇迹。因此,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几天,胡一俊收到了无数亲朋好友以及湖北球迷的电话,大家都用各种办法来为三峡队打气加油。其中胡一俊以前的老队友黄正国、李少华,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以及前中国女足门将高红都专程来到队里看望问候。高红的到来尤令胡一俊惊喜,他说:“我当年踢球时,高红还是个小姑娘。她一直叫我大哥的。她本身是四川人,今天一早从北京飞过来看我们,为我们这支学生军加油!真是没想到。”

  据了解,今日比赛现场,除了这些亲朋老友外,还会有数百在成都周边工作的湖北籍人士助阵。所有人都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湖北足球的火种继续燃烧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三峡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