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三峡康天完成大逆转晋级 K歌之王成关键先生 (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5  长江商报

  本赛季投入了千万元的沈阳东进号称乙级联赛的巨无霸。为冲甲,沈阳东进引进了不少名将,像陈波、张烈、杜苹、尹良毅等,这些人都是昔日沈阳金德队征战中超的主力队员,如此豪华阵容,也难怪他们能够以不败战绩提前2轮锁定北区冠军。根据比赛规程,沈阳东进此前没有比赛,一直养精蓄锐。昨天,沈阳东进队教练组观看了三峡大学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对于下一场比赛,胡一俊认为,“打进了四强,我们谁也不怕。沈阳队现在是以逸待劳,而我们则要充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恢复调整,慢慢找出对付他们的办法。” 

  ◇幕后 

  胡一俊:我始终相信我的队员 

  本报讯(记者 彭磊)“干得好,我的小伙子们。我始终相信自己,相信你们。”赛后,更衣室里响起了主帅胡一俊雄浑而坚定的声音。

  点球:张涵主动请缨 

  武汉球员张涵是这支学生军中为数不多的有着中超和中甲比赛经验的球员。2007年,他被当时的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相中,从中甲球队八一南昌转会武汉队,尽管在武汉队中一直没有太多上场机会,但张涵一直没有放弃。今年他来到胡一俊的三峡大学队。尽管收入少了很多,但张涵凭借自己的实力在队中当上了主力。 

  昨天的逆转之战中,张涵罚进的点球点燃了全队的希望,赛后他透露说:“其实,这个点球是我主动要求上的,罚之前我挺有把握,当然也要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扳平:“K歌之王”成关键先生 

  12月6日,奔赴中乙赛场的三峡大学队举行壮行会。在壮行会上,主帅胡一俊颇有兴致地让一名队员为大家献上一首歌——《真心英雄》,这位小伙子不慌不忙地拿起了话筒,清亮的歌喉博得了满堂喝彩。这个被胡一俊称为“拿得出手的人”就是陈中。在昨天的比赛下半场,陈中证明了自己不仅歌唱得好,而且能在球场上扮演关键先生。他在第89分钟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扳平了总比分,也击溃了天津队队员的心理防线。 

  哀兵:将悲伤化为力量 

  就在与天津队首回合交战失利之后,从武汉方面传来一个噩耗,队长刘智明的外婆去世了。队里为了不影响比赛,没有把这个消息立刻告诉刘智明。在赛前刘智明还是知道了这一消息,不过,他依然决定要上场。哀兵必胜,三峡大学最终成功翻盘后,胡一俊让队员排成一排,给刘智明的外婆鞠了一躬,表示哀悼。 

  除了主教练有信心,队员努力,还有赞助商的重奖。上场失利后,为了激励球队,康天电力老总肖世洪表示“奖金照发”。赛前,肖总再次许诺,如果翻盘必有重奖。最后,学生军终于不负众望,完成了伟大的逆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