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大学上演惊天逆转 将胜利献给天堂里的外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2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完成惊天逆转,三峡大学队将士将这场胜利献给队长刘智明的外婆。“大家给刘智明的外婆鞠躬三次,将这场胜利献给天堂里的外婆!”赛后主教练胡一俊在休息室里召集队员们告慰刘智明天堂里的外婆。

  与天津松江队次回合赛前,三峡大学队全体将士左臂上都缠上了一条黑纱。这条黑纱是为了寄托刘智明刚刚去世的外婆。其实,早在12月10日这天,刘智明的外婆去世了,但在刘智明父亲的要求下,主教练胡一俊没有将这个噩耗告诉刘智明。直到昨日,也就是与天津松江队比赛前一天晚上,胡一俊将这个噩耗告诉了刘智明。陡闻噩耗,刘智明泪水止不住地流淌下来。他拿着队里买来的蜡烛、冥纸等祭奠物品,烧给了已远在天堂里的外婆。同时,刘智明擦干眼泪向全队表示,自己不会被亲人逝去的悲伤所击倒,会在次回合比赛中倾尽全力帮助球队完成翻盘重任。而刘智明的教练和队友们也坚信,他们会为天堂里的外婆献上一场胜局。

  心随人愿,刘智明和他的三峡大学队队友们用一场惊天逆转,完成了对天堂里外婆的诺言。(本报成都15日电 记者 蔡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