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半决赛对阵 日之泉与火车头上演技术力量之争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昨天结束了第4轮的角逐,湖北三峡大学和天津火车头经过两回合比赛淘汰各自对手,打进4强,他们将在半决赛分别对碰沈阳东进和广东日之泉,争抢两个晋级中甲联赛的资格。

  在首回合比赛中,天津松江以2比0击败湖北三峡大学。不过,三峡大学在昨天的背水之战中打出了气势,战至第89分钟时奇迹般地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双方在加时赛各无建树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三峡大学5罚全中,天津松江罚丢1球,最终三峡大学以两回合总比分7比6成功翻盘,晋级4强。19日,三峡大学将与预赛的北区冠军沈阳东进进行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另一场比赛由湖南湘涛对阵天津火车头,虽然首回合以0比1小负,但湖南湘涛对翻盘很有信心。不过,湖南湘涛在比赛中接连吃到3张红牌,结果被天津火车头以4比1击败,火车头以总比分5比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19日,天津火车头将在半决赛首回合中与预赛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较量。广东日之泉在成都已经进行了数日备战,上周日还和沈阳东进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比2打平。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昨天观看完津湘之战后认为,湖南湘涛其实在整体实力上高于火车头,可惜他们在一球领先之下战术失当,继而被对手连追2球后就彻底崩溃了。展望即将进行的与火车头之间的决战,曹阳表示,这将是一场技术与力量之争,他已经告诫日之泉的年轻球员,必须做好打两回合硬仗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