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足球50周年举行庆典 12类奖项表彰杰出贡献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庆贺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成立五十周年,12月14日,江苏足球50周年庆典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席韩庆华以及中国足协、省体育局、省足协领导出席了庆典。庆典还邀请了全省各市体育局、足球后备人才重点学校、足球老专家、老教练和长期支持江苏足球的企业家代表等共二百多人齐聚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同庆江苏足球的50年华诞!

  为了调动全省上下对江苏足球发展的关注,借助江苏男女足成绩突飞猛进的良好势头,以江苏足球50周年庆典为契机,以“江苏足球运动发展论坛”为形式,诚邀足球领域的决策者、专家学者和部分媒体,共商江苏足球运动发展战略。论坛还组织了“2008江苏足球运动发展论坛投稿活动”,以足球俱乐部的经营与发展、足球项目训练与比赛致胜规律、青少年足球人才的选拔与培养、足球裁判员的管理与培养、足球与媒体的共赢、球迷团体的培养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了24篇优秀论文。

  庆典大会上,颁发了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50周年12类奖项:输送奥运会、世界杯队员所在市体育局、县体育局获得“突出贡献奖”,获优秀运动成绩的“最佳教练员”,输出全国以上冠军的学校获“学校足球突出贡献奖”,组建足球高水平运动队的大学的获“学校足球贡献奖”和其他一系列对江苏足球作出杰出贡献的奖项.

  江苏足球的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离不开中国足协的热情指导,离不开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基层业务单位为培养后备人才付出的不懈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配合帮助。江苏足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更好更快的提升我省足球运动水平为目标,以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宗旨,力争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为国争荣誉,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为体育强省添光彩,为我省足球运动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