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决赛进入第二轮较量 天津双雄力克对手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7: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全国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首回合较量,天津的两支球队松江队和火车头队均力拔头筹,力克对手,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昨天上午10点,天津火车头队与湖南湘涛队的首回合较量率先打响,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直到下半场第6分钟,天津火车头队才由宋博轩攻入制胜一球。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明天下午3点进行。届时两队将决出最后的晋级资格,晋级的一方将与广东日之泉队争夺进入中甲的资格。

  下午3点,天津松江队也拉开了与学生军较量的大幕,双方经过激烈对决,直到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松江队柳超组织进攻将球塞给连琛,后者再没让机会溜走,一脚推射为松江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柳超接连琛传球再下一城,为松江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松江队以2:0力克三峡大学队。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明天上午10点进行。如能顺利晋级,天津松江队将与沈阳东进队角逐中甲名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