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松江兵不血刃4-1杭州三超 下轮将遇冲甲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44  北方网

  北方网成都消息(记者涂睿智):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10:00,在中乙决赛圈比赛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终,天津松江队以4:1战胜杭州三超队,以两回合6:1的总比分成功晋级下一轮。下一轮,他们将迎战三峡大学和深圳大学队之间的胜者。

  在首轮第一回合比赛中,天津松江队获得两球的领先。所以上半场刚开球,杭州三超队显得非常急躁,频频将球大脚往前传。而松江队不急不燥,利用对方心态多次有效组织反击,上半场第2分钟,松江队王欣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徐博,后者形成单刀,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上半场第10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柳超主罚将球传到禁区内,早已埋伏在后点的王欣抢在对方后卫解围前将球射进,帮助松江队1:0暂时领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柳超在对方禁区左侧被杭州队员放倒,王鹏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打进。松江队已2:0领先杭州三超队。上半场第33分钟,连琛接队友传球,摆脱防守后直接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第41分钟,连琛带球推进到杭州队禁区前沿被防守队员放倒,松江队再次获得一粒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柳超主罚直接攻门将球打进。3:0!没过多久松江队连琛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轻轻一挑,将球射进,松江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以4:0领先杭州三超队。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场地突然下起了大雾。裁判并未吹停,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第5分钟,刚被换上场的吴磊利用速度突到对方禁区左侧直接射门,球打在对方边网上。第15分钟,张效瑞也是披挂上阵并换下脚上有伤的姜涛,下半场第17分钟,王欣下底传中,吴磊错过第一点,后面跟进的柳超抢到点射门打歪。下半场第30分钟,杭州队获得一粒点球,6号宋志伟将球罚进。最后全场比分定格在4:1。松江队获胜并顺利晋级到第二轮。下个对手将在三峡大学与深圳大学的胜者中产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松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