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甲学生军德比现一边倒 越洋电话或给三峡大学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昕成都报道

  在乙级决赛首日的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支大学球队的对话。最终,三峡大学队3比0完胜深圳大学队,基本上确定挺进第二轮。

  两支球队分别是大学生联赛的冠亚军,早就相互熟悉,今年交过手,三峡大学队凭借一粒点球3比2险胜。没想到在乙级决赛圈中,双方首轮就被抽到了一起。两支球队也颇有渊源,深圳大学队的球员都是从外地的俱乐部梯队或体校中招来的,其中有不少湖北球员,连主教练曾小松就是湖北人。

  开场仅1分多钟,三峡大学任意球形成混战,刘智明捅射得分,下半时朱亮和唐骏各下一城。双方将于11日再战一场,三峡大学队只要不输三球,就将晋级。

  由于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三峡大学队成为湖北足球唯一的火种,因此这支球队得到的支持也远比深圳大学队多。不但湖北省足协的官员抵达成都督战,连球员的家人和球迷也来了不少。“三峡大学加油,湖北足球雄起”,几位湖北籍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这几位学生球迷是早上7点多从成都市里出发,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赶到现场的,“武汉队退赛后,我们就将关注的目光放在了三峡大学身上,我希望他们这一次能够如愿以偿,冲甲成功!”甚至还有一个来自美国的越洋电话打到了三峡大学队赞助商肖世洪手机上,对方是一个从武汉去美国发展的女老板,名叫张英,她在电话中表示:“如果三峡大学队能够顺利闯过第二轮,我就从美国飞回成都,来为球队加油助威。”张英表示,如果今后成立俱乐部需要帮助,她将为球队注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