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大学今日踏上冲甲路 学生军能否跨越三道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晚,三峡大学队将飞往成都,开始自己第二次冲击中甲联赛的追梦之旅。昨日,三峡大学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尽管连续两年荣膺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但三峡大学队的冲甲之路注定不会平坦。与其他从乙级联赛拼杀出来的队伍相比,三峡大学队无论在球员实力和经济实力上都没有优势可言。不过,三峡大学队也有别的球队不具备的优点,那就是团结。这支由前湖北省十运队脱胎而来的队伍,从建队至今已经有十多个年头,教练与队员、队员与队员之间情同父子兄弟,这种凝聚力在关键时刻或许将转化成威力巨大的杀伤性武器。

  根据赛程,三峡大学队将在12月9日和11日迎战首个对手深圳大学队。如果胜出,下面的对手将是杭州三超与天津松江的胜者,接下来是沈阳东进。能坚持到第三轮并击败东进,三峡大学队才算冲甲成功。胡一俊承认,难度非常大。他说:“过三关,要一关一关地闯。我们大家已经在一起奋斗多年了,对大多数队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比赛了,我相信他们会珍惜的。我不敢保证我们一定会冲上去,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努力踢得最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