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冲甲受资金困扰 深圳大学恐将放弃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1:12  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12月2日,距离2008赛季中乙联赛决赛还有一个星期,参赛者之一的学生军团深圳大学足球队仍然没有最后确定是否参加最后的决赛,而他们放弃参赛的原因则是缺钱。

  作为学生军球队而言,参加中乙联赛决赛的最大拦路虎就是资金问题,其实三峡大学足球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在获得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后,三峡大学队也自动获得了乙级联赛决赛的资格,但是对于参赛的资金问题,三峡大学也无力担负。后来,三峡大学队主教练胡一俊通过私人关系从朋友那里拉来了赞助,否则三峡大学也同样面临着弃赛的可能。

  与三峡大学的幸运相比,深圳大学足球队就没那么好运。据了解,深圳大学队本来就没有指望能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决赛,而且他们取得的大学生联赛名次也并没有达到获得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在2008年中国大学生联赛里,深圳大学队只荣获第四名,而第二名的河海大学队由于已经参加了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因此不具备参加决赛的资格;第三名的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已经参加了中甲联赛,同样不具备参加乙级联赛决赛的资格,于是第四名的深圳大学队替补获得了乙级联赛资格。

  可是深圳大学并没有因此而喜悦,据悉,深圳大学对于参加乙级联赛并没有浓厚的兴趣,学校内部对于球队的观点是想要参加乙级联赛可以,但是资金问题得自己想办法解决。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参加乙级联赛决赛的球队必须得先交保证金,因此深圳大学队如果无法交纳保证金,那么他们就肯定无法参加比赛。除此之外,球队在成都的一切费用还需要自己解决,所以深圳大学队至少得筹集1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深圳大学的一名副校长正在想办法为球队拉赞助,但是截止目前仍然是一片空白。根据足协的规定,12月1日就是截止交纳保证金的时间,但是对于学生军的具体困难,足协表示可以特事特办推迟交纳,但是必须在近日补交,如果再晚就肯定不行了。而来自深圳的最新消息,截止12月2日,深圳大学足球队仍然还没有筹集到保证金。如果今明两天深圳大学无法交纳保证金,那么他们将宣布放弃参加今年的乙级决赛。一旦深圳大学放弃参赛,那么他们的首轮对手三峡大学则自动进入第二轮。

  目前,三峡大学足球队也在密切关注着事情的发展变化。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圳大学很有可能受资金困扰而放弃参加今年的乙级决赛。

  (不死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