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场地影响发挥不放弃冲超 纪玉杰:祝南昌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00,中甲第25轮同时开战,本轮占据冲超主动的南昌八一客场迎战保级球队青岛海利丰。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昌客场1-1战平对手,这场平局不仅让南昌失去了冲超主动,同时青岛队也宣告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从领先到被追平,南昌八一队的冲超之路变得更加艰难,赛后,李晓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激烈。因为场地的情况不是很好,所以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尤其是对我们来说,对这样的场地非常不适应,发挥不出训练中的水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赢下来的话,那么冲超就非常有利了,但是最后的平局,让冲超就变得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球队不会放弃。”

  拿到1分提前上岸,保级路上不用再看其他球队的脸色,青岛海信队主教练纪玉杰当然非常满意,“天气不好,让双方的发挥都打了折扣,我要感谢球员,他们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全力以赴追平了比分,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完成了比赛任务。最后,我也要祝南昌八一队好运。”(海边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