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戈诺建功谭斯锦上添花 舜天主场2比0胜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3点40分,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上轮比赛饮恨南昌的江苏舜天回到南京的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青岛海利丰,尽管舜天已经冲超成功并且提前获得中甲的冠军,但主教练裴恩才仍然要求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结果打起精神的江苏舜天依靠马戈诺和谭斯的进球,以2比0轻取对手,用一场胜利献给了到场的球迷。

  上半场比赛由青岛海利丰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青岛海利丰10号伊利耶在前场跟队友进行一连串配合后,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随后,江苏舜天组织反击,32号巴洛斯的一脚似传似射被门将扑出后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机会,9号李本舰的角球落点太正,被对方后卫解围。第4分钟,江苏舜天的两名外援在禁区前配合,33号马戈诺在禁区前把队友的传中球顶给中路无人防守的32号巴洛斯,巴洛斯起脚打门,球被青岛海利丰门将孙明卿一个侧扑抱住。第5分钟,青岛海利丰的9号田勇在中场对15号胡明华铲球犯规,被主裁判万大雪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青岛海利丰长传江苏舜天后卫的身后,10号伊利耶在前场2打2的情况下并没有选择传球,而选择直接远射,球被门将关震没收。

  第11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组织进攻,7号谭斯把球带到了禁区右侧,一个大脚把球传给了左侧的9号李本舰,李本舰把球带入到禁区后一脚传中,皮球越过门将落在了无人防守的33号马戈诺的头顶上,马戈诺顺势一顶,将球顶入空门,1比0江苏舜天开场便取得领先。随后,江苏舜天卷土重来,32号巴洛斯的传球再次越过门将,可惜前点被青岛海利丰的队员解围出了底线,江苏舜天获得了角球机会,胡明华把角球开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21分钟,江苏舜天在后场对青岛海利丰犯规,青岛海利丰获得了一个禁区前直接任意球的机会,10号伊利耶主罚的任意球虽然越过了人墙,但还是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江苏舜天在中场打出了一连串精彩的配合,球到了右边路的曹睿脚下,但是曹睿的传中用力过大,被青岛海利丰的后卫解围出边线。第28分钟,江苏舜天的32号外援巴洛斯在禁区前带球被青岛海利丰的2号李林峰铲倒,主裁判向青岛海利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并给了江苏舜天禁区前一个直接任意球,7号谭斯的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但擦着门柱出了底线。尽管没有球没有进,但现场的球迷还是给谭斯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33分钟,青岛海利丰获得了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10号伊利耶的任意球被江苏舜天的31号伊戈尔解围。第32分钟,青岛海利丰长传江苏舜天右路后卫的身后,球到了25号冯绍顺的脚下,冯绍顺的传中被老将过玉宾解围出禁区。第40分钟,青岛海利丰把球传到禁区内,11号桑德把球垫给了10号伊利耶,伊利耶的直接射门被舜天后卫干扰后出了底线。第44分钟,江苏舜天7号谭斯沿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阻截,随后主裁判万大雪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江苏舜天15号胡明华的传球被青岛海利丰的后卫抢断,青岛在前场形成了3打2的机会,18号张天罡在中路带球突破后传给了右边的11号桑德,但11号桑德在传中时没有把握好脚法,直接把球传到了门将关震的怀里。第52分钟,江苏舜天15号胡明华把球传到了青岛海利丰后卫的身后,可惜32号拿球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55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的传中被青岛海利丰的后卫直接踢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胡明华的角球落点太正,被对方的后卫解围出禁区。随后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用哈法耀和吉翔换下了15号胡明华和进球功臣33号马戈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