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五轮不胜 爱国者客场0比0青岛深陷保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59  新浪体育
学生军五轮不胜爱国者客场0比0青岛深陷保级危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北京爱国者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0-0平。本场比赛过后已经五轮不胜的学生军保级前景不乐观。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掌握了场上主动。北京理工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二,保级的压力非常大,不过实力处于下风加上客场作战,他们还是选择了防守反击的打法。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青岛队发动进攻,中场队员一个直塞,伊利耶快速插上,北京理工队门将出击将球破坏,张天罡在中场附近得球后,直接一脚40米开外的吊射,直接飞向了球门,皮球在横梁和地上弹了两次之后,被门将没收。青岛队的进攻队员认定这个进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是由于边裁没有及时跟进,这个球也只能不了了之。

  比赛第35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一个非常明显的好球,再次被边裁判罚越位,这也明显的错判引起了主队的极大不满。从上半场来看,只要双方一有身体接触,犯规的必定是主队青岛队,只要北京理工的球员倒地,裁判就会立即吹哨。情急之下,现场球迷喊出了,“裁判是谢亚龙”的口号,来讽刺现场三名裁判的拙劣表现。半场结束,青岛队0:0与对手战平。

  下半场,青岛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伊利耶就有一脚非常精彩的远射稍稍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伊利耶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围堵下闯入进禁区,结果被对方撞倒,对于这个明显的犯规,主裁判周刚还是毫无反应。此后不久,青岛队的又一次边路进攻,被助理裁判吹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越位。

  主裁判周刚在场上除了继续自己几乎一边倒的哨声外,甚至和助理裁判徐平、宋祥云一起,连界外球的归属也开始犯糊涂,几次将青岛队的界外球错判给了北京理工。整场比赛中,青岛队的球员和教练多次就裁判的问题判罚,与主裁判周刚进行交涉和抗议,就这样,在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中,青岛队只能在主场无奈地与北京理工0:0战平。(海边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