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舜天加冕:将帅打开胜利香槟 万名球迷同场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8:18  新浪体育
直击舜天加冕:将帅打开胜利香槟万名球迷同场高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2008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提前产生,江苏舜天在主场3比1拿下了无锡中邦后,提前6轮加冕了本赛季中甲的冠军,而在比赛终场哨音结束后,舜天队员并没有急于退场,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小型的加冕仪式。

  上一轮舜天客场提前锁定冲超名额,给希望能够在主场庆祝的球迷留有一丝遗憾。但是不到一个星期,这个遗憾就可以消除,因为今天他们可以在自己的主场庆祝球队提前夺得中甲冠军。虽然今天天空有微微细雨,但是主场万名球迷还是把最高的热情献给了这些城市英雄,在比赛结束之后,万名球迷一起高歌“我们飞的更高......”将庆祝场面达到了高潮,同时球迷还一起高呼“我们是冠军”。

  随后,江苏舜天的全体教练员和球员首先向场内的球迷致意,感谢球迷对江苏足球的支持,然后集体聚集在场地中央,江苏省足协以及政府部门的主要人员向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而礼仪小姐也为每一位教练和球员献上了准备已久的鲜花,虽然冠军的奖杯要等到联赛结束后颁发,但在绚烂的礼花中,舜天队员打开香槟,庆祝这个期盼已久的冠军。

  (五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