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冲超阻击战魏新意在复仇 老总:全力阻击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27  重庆商报

  安徽九方昨天意外地被“副班长”宏登逼平,这意味着领头羊江苏舜天只要今晚战胜重庆力帆,就将提前7轮冲超成功。如果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冲超成功,这对力帆来说,不仅是一种痛苦,更是一种耻辱。“江苏在哪里冲超成功都可以,但这种事绝对不能发生在洋河!”力帆老总陈宏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全力阻击江苏。

  江苏舜天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安徽九方15分,冲超成功其实已是早晚的事。虽然力帆很难改变这样的大格局,但却有实力延缓对手的冲超步伐。更重要的是,力帆不希望对手的冲超庆典放在洋河举行。“你想一想,如果我们在自己的主场眼睁睁看到别人冲超成功,那种滋味好难受。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必须全力阻击对手。”陈宏在赛前信誓旦旦喊出了“阻击”的口号。

  以往力帆比赛前,陈宏总是很低调地表示“打好比赛就行”。但这一次,他用了“必须”、“阻击”这样的字眼,可见力帆的决心。毕竟,这是一场关系到力帆荣誉的战役。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舜天冲超,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洋河的中央电视台也派出了记者进行跟踪报道。可想而知,今晚这场比赛必定火药味十足。

  -主角声音

  魏新不忘复仇

  对于这场阻击战的意义,主帅魏新心中非常清楚,但他的目标不仅仅是阻击,还有复仇。“其实我们逼平对手就能延缓他们冲超,但我更希望能够战胜他们,踢出重庆人的血性!不要忘了,我们在客场0∶2输给了他们。”虽然江苏舜天的实力在本赛季中甲鹤立鸡群,但有主场优势而且最近状态极佳的力帆并非没有赢球的可能。

  -对手动态

  舜天低调出征

  只要今晚战胜力帆,江苏舜天14年的冲超梦就将实现。但在幸福即将来临之前,江苏舜天上下却显得异常的低调。

  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舜天主帅裴恩才也绝口不提“必胜”:“全力打好比赛就行了,没想那么多。”而一位江苏同行告诉记者,舜天方面似乎更愿意下轮回到主场再冲超。“在别人的主场,你去大肆庆祝,似乎不太合适。”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