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日之泉六球大胜 南区冠军直接进附加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乙级联赛(南区)昨天战罢倒数第二轮。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以8∶2大胜宁波华奥队,积分已达到30分,领先次名的天津团泊新城队4分,稳坐南区头把交椅并提前一轮直接进入晋级中甲附加赛的四强。昨天一役,客场作战的宁波华奥队由于无缘南区前四名,全队斗志一般,面对气势如虹的广东日之泉队难有还手之力。90分钟战罢,广东日之泉队锁定8∶2的胜局,狂胜对手六球。日之泉公司表示,队伍提前一轮锁定南区第一名,表现优异,将对球队进行额外奖励。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中肯地指出,经过去年一个赛季的锻炼,队伍整体实力、比赛经验都有明显提高,技战术打法和阵型基本成型,但队员还比较年轻,仍须经历大赛考验。

  今年10月中下旬,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打响。届时,南区和北区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名共六队以及全国大学生联赛前二名八支队伍将率先分组厮杀,决出前两名晋级中甲附加赛的四强;然后这两队与南区第一名广东日之泉队、北区第一名沈阳东进队将分对进行晋级中甲的附加赛,赛制是赛区主客场制,两对两回合总比分的胜者将直接获得明年中甲联赛资格。

  昨天,在广东日之泉队与宁波华奥队比赛前,广东万力名人足球队与八一女足进行了一场垫场赛。结果,万力名人队宝刀未老,以4∶3击败对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