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解三外援缘何不在场 中邦目标保级仍不忘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12  无锡日报

  下半赛季开门红,马良行十分高兴,在赛后他表示,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后,有了一定的提高,他相信,无锡中邦队必定会越来越好。

  马良行说:"在上半赛季和烟台队的比赛中,我们输得很惨,经过这一阶段的努力,队伍取得了一些进步。"马良行表示,无锡中邦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朝气,但技术水平还不够,通过一个阶段的训练后会得到提高。在本场比赛中,中邦队的外援迪迪尔处于手术恢复期无法上场,斯蒂文又因家事回家,而乔吉姆的状态也不佳,因此,马良行开始以全华班和烟台队抗衡,场面还占有优势,这让马良行感到高兴。"我早就说过,技术的提高是不可能一下就达到很高水平的,可能需要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但是我们看到了进步,希望球迷们能够更关心和支持中邦队,或许,中邦队明年就有冲超的希望。"尽管本赛季队伍的目标依然是保级,但马良行始终没有忘记冲超的目标。 (路啸)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良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