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战领头羊重回福地 冲超关键战能否重现宰羊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9月6日),延边队将迎来中甲休战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江苏舜天。赛前,除了强强对话本身,延足到底会选择龙井还是延吉作为主场也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最终,延足俱乐部在开赛前一周敲定延边队依然会选择在“福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迎战联赛领头羊。

  据悉,俱乐部之所以选择龙井海兰江体育场作为延足的临时主场也是出于无奈,因为直到目前,延吉人民体育场的草坪依然还在养护,尚无法满足正常比赛需求。本赛季,延吉人民体育场凸凹不平的草坪一直饱受各队和球迷质疑,今年6月28日,因延吉人民体育场要进行北方旅游交易会开幕式表演,延边队被迫转战龙井,随后,延吉人民体育场重新补种了新草坪,不过因为时间比较紧,新草坪还需要些时日才能承载比赛,最终俱乐部决定,延足9月6日与江苏舜天一役依然留在“福地”——海兰江,9月20日延足主场同无锡中邦的比赛能否回归,还将视延吉人民体育场草坪长势情况而定。

  虽然本轮延足主场依然选定龙井,但延足的球迷对龙井海兰江体育场并不陌生。本场比赛的票价和售票地点依然维持不变,除了各邮政营业网点,俱乐部还特许龙井球迷协会在龙井增设多个售票点,以满足球迷购票需要。

  9月6日与江苏舜天一役可以称得上是延足冲超的天王山之战。因为与北理工一役延期,延足在中甲休战后的首轮较量中并没有积分进账,而冲超对手南昌八一、重庆力帆则分别战胜对手全取三分,积分也超过了延边队。

  同时,纵观下半赛季,延足主场少客场多对己十分不利,迎战领头羊江苏舜天如果取胜,不仅可以提升球队士气,也可以充分证明自身实力、威慑对手。从延足备战情况看,中甲休战期间,延足以赛代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两战长春亚泰保持不败,让亚泰德国新帅十分郁闷,而在对阵朝鲜劲旅火车头队时,延足也捷报频传,通过这一系列热身赛,韩松峰、俞峰、朴万哲等上半赛季替补球员逐渐找回状态,新人金成、金今哲也逐渐成熟,球队技战术整体磨合愈臻完善。此番面对领头羊江苏舜天,延足和众多拥趸都期待甲A时代的“宰羊高手”重新亮相绿茵。(木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延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