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逢雨战延续不胜尴尬 客场1比2不敌惜败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2:32  北方网

  北方网长沙消息(记者涂睿智):8月30日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重燃战火。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客场在大雨中与湖南湘涛队交战90分钟,以1:2不敌对手。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阴沉沉的天略带一丝凉意,这使得松江队球员们很快的进入了角色。第4分钟,王鹏下底倒地传球,从后面插上的连琛抢点射门,球被湖南湘涛队门将挡出。第16分钟,刘涛晃开对方后卫传中,球直接砸在对方球员脚上弹出底线,湖南队再次躲过一劫。第18分钟,徐博突破到湖南禁区倒地,却被裁判判罚犯规。

  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松江队终于迎来了一次绝佳破门良机,王鹏接球后晃出一道空当,直接起脚远射,湖南队门将及时做出倒地扑救动作,不料由于场地草皮的不平整,球突然变线蹦起,刚好越过了对方门将入网。王鹏为松江队首开记录以1:0暂时领先。

  落后一球的湖南队阵型有所调整并开始反击,此时的天空也渐渐下起了大雨。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湖南湘涛队开出角球,头球射门被田旭挡出。第26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下雨湿滑的场地,将球吊入松江队禁区,湖南队19号趁混乱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

  第29分钟,善打水战的湖南队继续进攻。中场将球直接掉入禁区,并抢着落点射门,幸亏田旭提前出击将球挡出。第31分钟,湘涛队获得任意球,可惜射门未果。第42分钟,湘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被田旭挡出。

  雨中作战双方球队的失误都特别的高。而松江队则更加显得无法适应,下半场第39分钟,湖南湘涛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2:1。此时落后的松江队组织了几次有效的反击,连琛的单刀赴会,张效瑞的任意球攻门。无奈天公不作美,湿滑的场地一次又一次地阻止了松江队扳平比分的机会。最后松江球员只得默默接受逢雨战不胜的尴尬局面。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