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军客场爆冷取三分 东亚2比0青岛根宝现冲超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在奥运后重燃战火展开第15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客场爆冷2-0击败青岛海利丰。上海东亚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保持了今年联赛的客场不败,同时积18分也让这支娃娃军看到了冲超的希望。

  中甲联赛今天下午重燃战火,海信地产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主场以0:2告负。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队的张天罡由于累积黄牌停赛,他的缺席对于全队的进攻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比赛开始后,海信地产队在身体上,要明显占据优势,尤其是高中锋外援桑德,在前场更是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不过由于这只是休战一个月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在场面上,还是有些沉闷。

  第19分钟,唐晓菲在禁区外的一脚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是全场的第一次有威胁射门。1分钟后,伊利耶继续尝试外围发炮,但是他的射门划门而出。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上海东亚边路传中,球员门前抢点攻门却打在门柱上弹出,及时跟进的10号球员武磊轻松打空门得手,1:0,上海东亚在客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海信地产队开始了反击,一直围着对手的球门猛攻,但却总是得势不得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就在大举压上之际,海信地产队的后防线出现漏洞,第58分钟,7号王云龙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大力抽射,球击中门柱后弹入球网,比分变成了2:0。身体不占优,但是上海东亚在技术和配合上,要明显好于主场作战的海信地产队。

  第70分钟,王云龙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形成单刀,在禁区内被海信地产队的后卫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好在门将孙明卿发挥出色,准确判断对了方向,将对手的点球扑出。这时,现场也下起了小雨,在湿滑的场地条件下,双方都没有能够再进球,海信地产队在主场以0:2不敌上海东亚。赛后,表现出色的上海东亚队7号前锋王云龙,被评为了当场最佳。

  (海边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