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升班马死掐江苏夺榜眼 川足主场欲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江苏舜天以一骑绝尘的优势,夺走半程冠军,这也是中甲这么多年来领先优势最大的一个半程王。在舜天基本拿走一个中超名额之后,以十多分之差紧随其后的数支队伍中,谁能脱颖而出,尚是悬念迭出。延边、安徽、毅腾之间的争夺已逞白热化之势,而南昌、东亚、力帆、青岛估计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冲超梦想。毕竟中甲还有半程,两场球的差距并非遥不可及。本轮各路劲旅捉对厮杀,虽然打完此轮之后,中甲将歇赛一个半月,但作为下半程的第一场赛事,其比赛结果,仍然起到某种风向标的作用。尤其是本轮两场强强对话:升班马安徽九方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江苏舜天,重庆力帆客场挑战烟台毅腾,其赛果将对榜眼探花的归宿和前三甲坐次产生影响。

  四川VS北京理工

  上轮,川足以一个令人汗颜的0:5在延边惨遭血洗,结束了自己首个中甲的半程之旅,地震前后“主场龙客场虫”的形象,令他们急待在回归主场后奋起直追,挽回联赛上半程失去的损失。孙博伟似乎已经急不可耐要杀回主场一展雄威了。不过,对手学生军团其实也不好对付。

  虽然爱国者上轮刚刚输球,但球队本赛季与弱旅交锋颇有心得,把球队定义为保级的曹限东虽然本赛季想法不多,但也不愿意在升班马身上栽跟头。上半程首轮他们就曾经在主场1:0战胜过四川,此番再度交手,是四川成功复仇还是学生军抢分而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果预测:四川主场胜。

  安徽九方VS江苏舜天

  赵昌宏重新接手安徽之后,球迷成绩稳中有升,保级球队一跃成为前三,让人刮目相看。不知不觉之间,球队已经是七轮保持不败,此番升班马与领头羊、实力强劲的舜天过招,将考验赵昌宏和他的弟子们的耐心与冲劲了。

  赛程过半,舜天以积31分,领先第二名延边队11分之多排名联赛榜首。主帅裴恩才调教有方,前锋线上两名巴西外援大小马威力超群,两人一共贡献了13粒进球,上轮谭斯又上演帽子戏法,舜天的攻击力在中甲可谓一枝独秀。然而攻强守弱、后防不稳的问题也开始显现,赵昌宏要想延续不败,就得在这方面做做文章。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烟台毅腾VS重庆力帆

  这也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两支都对冲超有想法的球队,谁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不过,两队境况都不太理想,毅腾丢掉榜眼,更是被延边、安徽挤在了三甲之外,当然颇不服气。要想重振黑马威风,这个主场,他们绝对不想错过全取三分的良机。

  力帆排名靠后仅列第七,上轮刚刚遭遇两连败,魏新从豪情满怀到充满无奈,不得不重新定位本赛季的方向了。好在本轮之后,下半程他们将连续主场征战,有望实现堤外损失堤内补。不过,本轮客场挑战毅腾,恐怕仍然凶多吉少。

  结果预测:毅腾主场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