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备战事无巨细 国安版“切赫”亮相京津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27  每日新报

  “我们没有必要带着负担去比赛。”在球队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北京队主教练李章洙和他的球队只能以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津京德比。

  北京队的境遇与天津队有些相似,闫相闯上调国奥,杨璞和马丁内斯因伤未能随队来津,能力始终受到质疑的外援斯托扬也留在了北京,他们的门将杨智近来则连续受伤,在国家队手指受伤后又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头部受伤,在训练开始阶段,他戴着面具亮相泰达足球场。提及这些,李章洙颇为无奈,“上半年我们在两线作战,队员出现了疲劳和伤病的情况,他们还未完全恢复,联赛就重新开始了,而我们又出现了新的伤病。渡过了目前的难关,我们在联赛下一阶段开始后肯定能好起来,今天能来的球员都来了。”

  北京队上一轮联赛在上周日进行,这样他们就比天津队少休息一天,尽管如此,“铁帅”李章洙昨天并没有减小训练量,整个训练不仅持续了1小时15分钟,而且还在半场安排了激烈的分组对抗。“平时赛前训练如何练今天我们还怎么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李章洙表示。目前,北京队阵中只有一名外援——堤亚戈,这位上赛季威风八面的射手本赛季陷入低迷,截至目前,在联赛中他只有1球进账,李章洙对他并没有放弃,“希望明天的比赛对他是个转机,每名球员都不可能每天、每场比赛都状态很好,状态出现低迷的情况也很正常。”从昨天的训练看,堤亚戈依然没有找到感觉,他有一次接队友传中,在小禁区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打高,看到这样的场景,北京队的队员都无奈地摇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当天坚持要在晚上7点开始训练,以适应灯光球场,这个细节也说明,北京队准备这场比赛事无巨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