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换人战术遭媒体质疑 赵永远:我依然信任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平局,这是刚刚病愈回到球队的延边主帅赵永远收到的礼物,虽然延边主场与安徽的探花之争没有分出胜负,但平局对延边就是失败,即使延边队的主场临时改到上赛季的福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郁闷的球迷依然没有忘记高喊“赵永远下课”。虽然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两队主帅都轻描淡写,不过赵永远换上桑托斯的做法还是招致了记者的质疑。

  拿到一分,安徽主帅赵昌宏显然很满意,而能赢得一场艰苦的比赛,赵昌宏最感谢的还是球员的拼劲。“年轻队员们很拼,和延边队比较,我们就是小兄弟,这次学了不少东西,拿到一分真不容易”。赵永远显然心情有些糟糕。“过程比较满意,不过结果有些失望”。赵永远指出,上半赛季延边队还剩下两场比赛,全队需要把发现的问题解决才能赢得比赛。

  在赵永远患病住院治疗期间的两场比赛,桑托斯均没有获得登场机会,而本场比赛,桑托斯在下半场关键时刻替补上场之后依然没有令球迷满意的表现。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希望赵永远解释一下换上桑托斯是否达到了他预想的效果。赵永远阴沉着脸回了一句,“桑托斯,我还是很信任他”。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