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兵发北京征战第七个客场 教练组定下目标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5  重庆力帆官网

  6月19日下午5点,球队将从俱乐部出发飞赴北京,全力备战6月21日对阵北京宏登的比赛。主帅魏新表示会尽全力拿到三分。

  今天上午教练组原本为队员安排了场地训练,但一早就下起的倾盆大雨让教练组临时决定将室外训练改健身房里练体能。训练从上午10点开始持续了近1个小时。

  本轮是力帆队连征七个客场的第四场比赛,前三轮两平一胜的战绩教练组表示基本满意。本轮对手北京宏登队目前九轮无一场胜利积分垫底,而力帆队也希望借上一比场胜利之势战胜北京宏登,全取3分。

  (重庆力帆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