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返回杭州袒露下课原因 用两句话总结青岛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5:4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上赛季中途从绿城下课的王政,一年后再度尝到了下课的滋味。青海海信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同意了王政的辞职请求,并决定上赛季球队主教练、本赛季球队领队纪玉杰接掌教鞭。据悉,王政下课的主要原因是球队成绩不佳,联赛10轮战罢,青岛队目前仅排名第八,这让志在冲超的俱乐部有些不满。

  本赛季,青岛海信制定了冲超的目标,并且请来了原浙江绿城的冲超功臣王政,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实现这一任务,在上任之后,王政先是引进了唐晓菲、张天罡、刘翔、宋涛等球员,然后引进了伊利耶、桑德、阿列克斯三名外援,并且将原河南队主帅门文峰邀请来给自己当助手。应该说这些投入和动作,也都显示了王政希望在青岛大干一场的雄心。然而,在取得两连胜的良好开局后,青岛队就陷入了怪圈,后面七场比赛仅一胜二平四负。更为关键的是,球队不胜,球队内部的矛盾却开始加剧,不少青岛籍队员都对王政产生了逆反情绪,在这种情况下,队员在场上踢球的时候也很难有激情。上周六,青岛海信主场0∶1输给了重庆,各种矛盾也终于集中爆发,在俱乐部同王政进行了接触后,王政也主动提出了辞职,俱乐部就顺水推舟地同意了。

  下课后,王政在昨晚回到了杭州。对于下课的原因,王政只称是自己能力不够,“现在的中甲和我以前带绿城时有了很大的变化,只能说我的能力不足以驾驭青岛队。”对于外界传闻的“是青岛队队员做掉了王政”的说法,王政没有回应,他用两句话来总结了他的青岛之行,“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是我第一次走出杭州执教,绿城队和青岛队的情况完全不一样,现在的中甲变化很大,人总是要在不断的经历中才会成长啊。”

  回到杭州后,王政最想做的就是休息,“一出机场就感受到杭州的亲切,还是杭州好。”事实上,回到杭州后,王政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他现在还是浙江大学足球队的兼职教练,去高校执教也很不错,另外,他重新回到绿城的一个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