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冲超功勋教头无奈请辞 纪玉杰重新执掌青岛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昔日冲超功勋教头无奈请辞纪玉杰重新执掌青岛教鞭

(王政请辞)

昔日冲超功勋教头无奈请辞纪玉杰重新执掌青岛教鞭

(纪玉杰重掌帅印)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10轮战罢,赛季初提出冲超目标的青岛海信,目前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八位,这样的结果显然是球迷和俱乐部所不愿意看到的,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王政压力极大,加上在处理球队内部关系上不力,他现在已经无法得到青岛本地球员的支持,无奈之下王政也只好选择了辞职,而正有换帅打算的俱乐部也不做推辞,这样,俱乐部也就同意了王政的辞职请求,并且决定,由上赛季球队主教练、本赛季球队领队纪玉杰接掌教鞭。

  本赛季,青岛海信制订了冲超的目标,并且请来了原浙江绿城的冲超功臣王政,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实现这一任务,在上任之后,王政先是引进了唐晓菲、张天罡、刘翔、宋涛等球员,然后引进了伊利耶、桑德、阿列克斯三名外援,并且将原河南队主帅门文峰邀请来给自己当助手。应该说这些投入和动作,也都显示了王政希望在青岛大干一场的雄心。

  根据王政的执教思路,他的主力阵容同去年相比,更换了7名队员,尽管在前两轮中,球队先后战胜了北京宏登和上海东亚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一度占据积分榜头名,但是此后,主场输南京客场不敌烟台,让球队的一些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在大规模更换主力阵容后,一些多年来在球队中担任主力,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甚至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而新转会来的球员,又没有能够体现出应有的价值,甚至多次在比赛中出现了致命失误,直接让对手得分。在成绩的压力下,王政不得不做出了一些调整,青岛本地球员中,一些有能力的队员逐渐回到了主力和替补阵容中,而新转会来表现不佳的人,则回到了板凳上,甚至有人因为水平实在太差,现在已经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

  在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中,青岛海信队只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成绩,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江苏11分,现在只排在了第八的位置上,这让原本希望他能够带来改变的俱乐部感到非常失望,在最近主场连续输给江苏和重庆后,现场球迷也开始高呼王政下课,一些很有威望的球迷也直言不讳的向俱乐部提出,要求换帅。与此同时,王政在球队内部的威信也直线下降,不少队员都对他产生了逆反情绪,在这种情况下,队员在场上踢球的时候也很难有激情。

  上周六,青岛海信主场0:1输给了重庆,各种矛盾也终于集中爆发,在俱乐部同王政进行了接触后,王政也主动提出了辞职,俱乐部也并未做出过多挽留,王政的下课成为定局。今天上午,俱乐部又临时召开会议,确定由纪玉杰担任“救火教练”,希望能够由他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海边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