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林国点球一蹴而就 延边1比0胜宏登主场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6:56  新浪体育
郑林国点球一蹴而就延边1比0胜宏登主场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甲经过调整重新开战,坐镇主场的延边队迎来弱旅北京宏登,在雨中,两队都没有发挥出太高水平,最后依靠下半场郑林国的点球,延边队主场艰难取胜对手,主场不败的同时也继续保有冲超希望。

  比赛开场之后,两支球队的争夺过多地集中在中场,不平整的场地加上雨中作战,两队失误频频。第6分钟,桑托斯接队友传球头球吊射,可惜稍稍擦着横梁飞出。随后,北京宏登队外援托米和曲鹏在一分钟之内连续犯规吃到黄牌。

  第10分钟,北京队攻入延边队禁区,不过白光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2分钟,宏登队连续获得一个前场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韩国外援金恩焕的射门太正,被延边队门将没收。第30分钟,延边队前场界外球配合传到禁区内,桑托斯侧身倒钩射门,将球打高。随后,宏登队一次反击曲鹏在禁区内几乎形成单刀,不过他的低射被延边队门将按在身下。

  第33分钟,延边队右侧任意球开出后打到后点,俞峰迎球怒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0分钟,北京宏登队关宏宇在延边队替补席前将崔永哲放倒,被裁判出示黄牌,这次犯规让延边队上下非常不满,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争执,不过被裁判很快平息。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走马换将,小将朴成替补金青上场,这一换人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延边队中场组织逐渐灵活起来,进攻也显现出有序的章法。第50分钟,张树栋接到郑林国传球,禁区内头球攻门正中北京宏登门将下怀。一分钟后,俞峰的远射将球打高。第55分钟,延边队再次换人,千学峰替下崔永哲,用速度冲击宏登队左路防线。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郑林国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向禁区,可惜延边队包抄球员没有跟上,不过后点延边队将球控制下来,在左路形成配合,朴成直传给张树栋,张树栋拿球突入禁区,北京宏登队后卫无奈之下从背后将张树栋推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虽然宏登队围住裁判理论,但郑林国还是站在了点球点上,最终,郑林国一蹴而就,延边队主场1-0领先北京宏登。

  进球之后,延边队逐渐开始控制攻防节奏,北京宏登队的进攻多数以起高球轰炸为主,急躁之下没有形成太好的破门机会,补时3分钟后,延边队保住了一比零的胜过,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下一轮(6月6日),延边队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上海东亚。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