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亲身体验意甲节奏 学生军热身帕尔马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7日下午3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与帕尔玛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帕尔玛以2比0轻取中甲学生军。两粒进球分别发生在两个半场,上半场帕尔玛利用爱国者传球失误,断球后反越位成功取得领先。下半场快结束时帕尔玛22号球员利用个人能力,从北理工两名后卫中间突破防线,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学生军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完成了赛前主教练的要求,通过全队积极的努力,逼迫帕尔玛拿出了真东西,从而达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起到了提升球队实力和争强球员自信心的作用。

  帕尔玛本赛季虽然不幸从意甲降级,但是实力对于北理工来说还是非常强大,而且这支来华的帕尔玛在上海刚刚夺得2008“菲亚特”杯国际足球比赛的冠军,不光战胜了中超劲旅上海申花,还通过点球战胜意甲豪门球队尤文图斯,使得尤文图斯很尴尬的排名垫底。

  赛前曹限东给队员提出一个要求,就是要努力逼迫对手拿出真东西。可以看出学生军是希望从这场国际教学赛中得到真正的锻炼。虽然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是意大利的使馆人员都来到现场观战,所以帕尔玛球员对本场比赛也不敢大意。不过要真的让帕尔玛球员兴奋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是需要比赛场上的努力,学生军很争气,在开场前十分钟,几乎一直压着帕尔玛,其中还有一脚射门打中了门柱,可能正是这脚门柱,唤醒了帕尔玛球员,此后他们一直控制了比赛节奏,给学生军好好上了一课。

  比赛结束后,北理工的球员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首先是完成了教练的要求,通过与这样高水平的球队较量,增强了高强度对抗的能力。另外,在对手如此认真的情况下,比分差距最后只是两球,这点也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对我们接下来的中甲比赛有很大帮助。”

  (梦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