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本入主中国首选乙级 大联盟球员有望登陆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美国威斯莱克国际集团赞助宁波华奥联队”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召开。宁波华奥俱乐部也是第二家与国外俱乐部联姻的中国俱乐部,此前成都队被英国谢菲联俱乐部收购。

  不过与谢菲联后台老板不同,威斯莱克国际集团由于老板是与宁波有千丝万缕关系的中国华侨,其背后没有太多的商业目的,赞助华奥,纯粹出于感情上的牵挂。

  “我们和对方在合同里明确敲定,三年之内一定要实现冲甲目标。美国公司的赞助会根据球队成绩逐年递增,而今年给我们的任务是一定要进南区第四。”宁波华奥总经理谈晓东告诉记者。

  而一旦完成冲甲的任务,宁波华奥和威斯莱克国际集团的合作还将进一步展开。据有关人士的透露,威斯莱克国际集团将承担宁波华奥70%左右的费用,也就是在200万左右。而如果冲甲成功,宁波华奥可能会把所有的股份都让给威斯莱克国际集团。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乙级联赛无法起用外援。而如果宁波华奥打进中甲联赛,威斯莱克国际集团将把一些华盛顿特区联队的球员运作过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由于美国威斯莱克集团拥有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华盛顿特区联队还将为宁波华奥联队培养青少年球员,每年都会有一批球员前往美国参加训练和比赛。 (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