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川足平青岛自觉遗憾 错失机会领头羊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川足在中甲第6轮中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海利丰队。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尤其是四川队获得的机会更多,但无奈年轻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最终川足0∶0与对手握手言和。

  昨天的比赛基本上是按川足教练组预想的方向发展的,虽然青岛海利丰队在中场的控制上略占优势,但在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机会上远远少于川足。第7分钟,滕彬获得一次单刀的机会,无奈在对方防守队员的拉扯下重心不稳,将球挑飞;比赛第13分钟,川足获得角球机会,外援费尔南多的头球打在了青岛海利丰队的门柱上……因为双方都无法把握机会,最终两队战成0∶0。

  能从领头羊青岛海利丰身上拿到1分,对川足来说本该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川足队员并不这么想,有队员说:“论实力,我们确实比他们差一些。但从比赛过程看,我们的机会更多,如果把握得好的话,我们应该取得胜利。平局确实有些遗憾。”

  孙博伟:平局也可以接受

  川足在比赛中浪费了不少机会,对于0∶0的结果,川足主教练孙博伟有些遗憾:“今天队员表现不错,比以前更成熟了,也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因为太年轻,他们未能把握住机会,这确实很遗憾。”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孙博伟对球队能在主场逼平中甲领头羊还是表示可以接受。赛后,川足替补席上的教练们脸上全是微笑,杨哲甚至和队员开起了玩笑。孙博伟说:“对于平局,我还是比较满意。对我们来说,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队员逐渐成长起来了,球队一天比一天好,这令我感到欣慰。”

  球队逐渐成熟起来了,这并不是孙博伟一个人的看法。昨天赛后,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王政说:“四川队不错,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